【愛不釋手】Cat barrel 瘋狂貓咪桶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雜誌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Cat barrel華山 文 創 展覽 瘋狂貓咪桶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雜誌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Cat barrel 瘋狂貓咪桶

價格:780




[2014貓桶換新裝嘍!扁盒節省空間方便收納!]


寵物玩具在市面上千奇百種,現代人可能愛寵物更勝愛自己的小孩,這次賽先生獨創設計了不僅貓咪瘋狂,連主人也可以同樂的CAT playhouse名為cat barrel,創造屬於你與貓的瘋狂歡樂時光!!





每隻貓都有獨特的共通點,就是都有一雙宛如史瑞克(Shrek)裡的靴貓一樣,有雙水汪汪無辜大眼睛,可是你曾想過它們骨子裡卻有海盜般的邪惡腦袋呢?




五大特點:



?台灣愛貓設計團隊製造

?瓦楞材質,環保可回收

?安全趣味,孩童也可以遊玩

?組裝簡單,結構穩固

?多用途設計,一物多用










獨創設計,寵物瘋狂指數報表


cat barrel突破市面上寵物屋沉悶的外觀,也瞭解到貓咪對瓦楞紙箱的狂熱癖好,大膽將CAT playhouse結合兒童玩具Pop-up Pirate,融入了仿真木紋的設計,附上可愛的鉚釘貼紙,以及不可缺少的可愛海盜專屬小刀,全部材質皆由瓦楞紙組合而成,安全無慮,絕對不會傷到您與您小海盜貓的冒險之旅!





構造簡單,輕輕鬆鬆組成cat barrel


cat barrel簡單安全,不需要任何釘子與螺絲,只需要一捲膠帶,照著說明書的教學,就可以固定,附贈得鉚釘貼紙,讓你可以貼在你喜歡的地方,過程就像是你真正的製做了一個酒桶!

貓咪玩膩了,也可以廢物再利用



cat barrel不但對你的貓很安全,對於地球也是很友善,當貓咪玩膩了,也可以廢物再利用當作你家中的垃圾桶或是收納桶,一物多用,讓設計與地球更美好。










這裡影精采的影片唷:






電視節目介紹:






產品規格 :


?產品規格尺寸 : 高 33cm / 直徑寬 20.5cm

?包裝規格尺寸:49cm x 32cm x 2.5cm

?材質 : 瓦楞紙板

?產品內容物 : 貓桶桶身 x1 , 蓋子 x2 , 環 x2 , 紙劍三款各6隻 , 貼紙 x1 , 膠帶 x1, 說明書x1

?顏色:單一顏色

?產地:台灣



店長叮嚀:


千萬不要讓自己的貓咪玩到虛脫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