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不釋手】《國家地理》雜誌173期2016年4月號+【大型貼紙組】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《國傢地理》雜誌173期2016年4月號+【大型貼紙組國傢 地理 雜誌 攝影】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《國家地理》雜誌173期2016年4月號+【大型貼紙組】

價格:230



【明治神宮】

一窺神聖森林的百年生態

為了紀念落成100週年,明治神宮在這片森林中進行了全面性的生態調查。明治神宮被茂密的森林團團包圍。這座隱身在大都會裡的綠色空間占地約70公頃,而且還是超過2800種動植物的棲地。




塞席爾



儘管塞席爾是地球上最小的國家之一,它卻是再現生物多樣性的全球領先國。珊瑚礁坪充滿鯊魚,像伶盜龍般的軍艦鳥翱翔天空,還有地球上最大的種子--海椰子。巨型陸龜、鯨鯊、水母柱樹、椰子蟹、玳瑁和其他瀕危的物種都回來了。這是一個一度擔心會消失的世界復興的故事。


mso-font-kerning:1.0pt;mso-ansi-language:EN-US;mso-fareast-language:ZH-TW;

mso-bidi-language:AR-SA">亡魂縈繞之地




今年的四月,是亞美尼亞種族滅絕的百年紀念。我們的報導將建立在相關的紀念活動上,並探討時至今日,種族滅絕是如何不斷迴盪。現在的大局缺乏進展,種族滅絕的效應仍在發酵

【跨越生死線




死亡是結果還是過程?2015年3月,還在學走路的加德爾.馬汀掉入冰冷的溪流中,死亡超過一個半小時。三天半之後,他平安健康地離開醫院。許多這樣的故事促使科學家重新審視死亡的定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月輕旅行,想要讓你的旅行箱更具個人風格?千萬別錯過~《國家地理》雜誌中文版2016年4月號官方首度發行《國家地理》【大型貼紙組】只送不賣喔!(4月號隨刊附贈)